FXXX YXX CXXXX

此刻的我心情很低沉
因为我去买了一个教训

*@#$@#$#$@^&(*

我要把这个心情一脚踢开!!!!!!!!!!!!!!!!!!!!
我要读书!!!!!!!!!!
我要快点回家!!!!!!!!!!!!!!!!!!!!!!!!!
我要自由!!!!!!!!!!!!!!
我要快乐!!!!!!!!!!!!!!!!
我要目标!!!!!!!!!!!!!!!!!!!!!!!!!
我要心情好!!!!!!!!!!!!!!!!!!!!!!!!!!!!!

我不要时间倒流
让我逃离这折磨吧!!!!!!!!!!!!!!!!!!!!!!!!!!!!!
写完这篇文章后,我就不可以再想这件事
不然我是乌龟王八蛋!!!!!!!!!





----------------------------------------------------------------------------------------【洪道‧耀全流】字

1 comments:

Anonymous November 10, 2008 at 12:26 PM  

wow wow wow~
what happen?? calm down....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