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票咯!!补票咯!!

整整一个多月没更新了
有点罪恶感
快快回来写些东东

之前子健生日我都还没写
那天有点狼狈
天气又死鬼热,又赶时间
妈妈又不给我驾车,
跑了10分钟才到KTM车站
在KTM 等了很久,那个乌龟火车才来
汗流到我全身湿完,有点皮肤病发作
@>.<@ 超痒的!!

然后又下错站,
Seri Setia 和 Setia Jaya 搞混了我
问那个受银员 Setia Jaya 在哪里
他又说不懂,
明明整个KTM 地图就在他的隔壁
更何况Setia Jaya 在下一站而已
那只马来猪可以不要酱白目吗?

过后终于到了,
Sam 好像等了我很久
弄到本来要给健的惊喜有点影响
但是很开心能帮他庆祝
虽然我是最没有贡献的那位

接下来是我出国farewell 不写了,感谢大家
本来你们来吃是免费的
但是不懂那天zomok爸爸忽然会收钱,我也不知道

过后是Sam 的生日
本来要留下钱买pool 的棍给你的
但是叫龙威试探你的时候
你自己说有了,所以哈哈!!(不要怪我ler~)
但是我还是有打电话给你
只是又不对时刻而已
正正是你撞车的时候,我也不勉强你欢笑啦

然后是 之前很忙,3个assignment 和一个重要考试一起来
结果 3 个assignment 交了
考试fail 了,60%是过,我拿58.4%
真的是!!鸡蛋糕!!
讨厌!害到我现在放假也要留点时间来读书,再考多一次 !
再考不到就GG 了

最近写了一首歌 大概70% 了
但是有点纳闷,有点没方向
神啊!丢些灵感给我啊!
给我在这个假期完成啊!!

Sam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阿全说他渴望快乐和自由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