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e of The Necklace




Curse of The Necklace
(播放如果有问题,请告诉我
最好是让它下载完了才开始播放)

我其中一门摄影科目的功课
放上来给大家分享下

这个超低消费的制作
用了
• Auburn House场地
• Nick 从St Kilda 买来的项链
• Kenny 的Panasonic摄影机
• Desmond 的桌灯
• 果酱,红酒,和鱼蛋皮
• 当然少不了Auburn House的演员帮忙

前后想Idea 到拍摄完毕只花了4个小时
剪切就花了我好几天...
这次的拍摄学到满多东西的
才发现原来这个要注意
原来这个是这样来的
很多所谓的效果,都是很无聊的方法来拍出来的
蛮好玩的哦

我们还打算拍一个Auburn House Comedy 版本
我想大家玩上瘾了吧
哈哈

敬请期待咯




----------------------------------------------------------------------------------------【洪道‧耀全流】字

1 comments:

rumin November 8, 2009 at 1:18 AM  

鬼戏!!
哈哈
我还蛮喜欢那个剪切的
=)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