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

如果时间可以扭曲
我会把那一切不完美的都抹掉
填补上后悔过的情节
让眼泪回归属于它的地方
饱满地存着下去 只有在被感动了的气氛底下
汹涌的流下来 滴在我的肩膀
沾湿肩膀上的努力
给我最有保证的未来

...

...



如果事事追求心里内 对别人的完美主义的需求
就不会看到幸福的光芒
爱情是两方面的
你也不希望对方持有酱的态度

自由的小型飞机在蓝蓝的天空越过
留下一小道排出的废气
证明了自己的存在性
抬头望着天空...

..
.
.

天空一样蔚蓝
谁会在意那区区几屡大杀风景的烟

我嘴角微微上扬
应该是..
参透了这个道理吧 ?!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