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歇吧..

这边才刚说忙得要命
那边就病倒了

作天一早考试
虽然只占那一科总分的10%
但我还是认真应付

但似呼考到不是很好
下午再连续上四个小时的课
最后的半小时顶不顺了
只好早退...

眼睛开始看不清楚
好像积满了水泡
撮也撮不走
我已经知道是头疼的迹象了
不是第一次发生
所以才知道它的可怕性

连忙赶回家
倒在床上
希望避到那一结

没想到还是疼到醒来了
全身没力
倒在床上翻转
没办法了..
打电话向housemate求救
怎知道那个housemate 在 gym =.='''

最后还是用全身的力
爬下楼向别的housemate 求救
一位印度女子给了我一排 panadol
拯救了我.....
我再用剩余的力气
爬回房
吃了两粒仙丹
就去找周公了

我到现在还不记得那个女子叫什么名=.='''
没办法
太懒了...

半夜还是爬了起来
hehe..
因为太饿了
幸好没事了
但还是很累
到厨房拿几片面包顶顶
继续睡觉了

第二天继续赶我的assignment
总算完成了


过后遇到一个学医的housmate
对他说了我的状况
他说:"maybe you are in stressful and not enough sleep"

可能吧..
可能一直对早上考不好的试耿耿于怀
还有3个assignment 要交
积成病来了

最后他说:"You can try to eat some panadol and
you must RELAX...
relax...
rel...
r..
..

----------------------------------------------------------------------------------------【洪道‧耀全流】字

2 comments:

Anonymous May 2, 2008 at 9:11 PM  

take care a fren

Anonymous May 6, 2008 at 2:19 AM  

靠藥物不好嗒..
最重要是 relax.. relax.. relax..
呵呵.

生病的意義..
就是提醒身體的主人.. 是時候休息了..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