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i had a 【bad day】

一早起身
特地去City交一些文件给three 手机电话公司
到那边才发现带错了
倒霉倒霉
只好下次再来了....

回家后跟Gay去附近的篮球场打球
四比零领先的我们
我们就在下一球
停止了一切

我..
在着地的时候
失去了平衡
扭伤了...

大家都想尽办法急救
拿些冷水泼泼
Gay就扶我回家了
一路上许多热心人士的帮忙
万分感谢

那天的左脚与冰渡过了悲惨的一夜


人有手脚,我有猪脚
我抱着开朗的心情
面对这一切
意外...
没人想的..

第二天
没办法了
还很疼..
家里的housemate 医生建议我去医院

幸好Landlady 在,
所以就送了我去医院
一切天价的费用少不了了
X-ray 报告出了
也幸好是好消息
骨头没裂

也没想到这么的一天
我接触了医院那些可怕的设备
瞬间变了铁拐洪


我没把这消息告诉家人
因为我认为告诉也没用
妈妈只能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胡思乱想
担心得无法入眠
姐姐就只会多嘴惟恐天下不乱

等一切康复了
再和妈妈交代比较好

这几个星期做下乖仔咯..
但愿一切安好..


----------------------------------------------------------------------------------------【洪道‧耀全流】字

3 comments:

Teressa May 16, 2008 at 2:50 AM  

haha
but how is your hospital fee??
expensive right?
mana datang money??
take care ya
pig leg
XD

【洪道‧耀全流】 May 16, 2008 at 10:55 AM  

sshhh...
hope i can fully claim it from OSHC(oversea student health cover)...

Aaron Kok May 27, 2008 at 6:39 PM  

hey... buddy..
take k of yr foot le..
Hope u will recover soon..!
Sadly, actually my left foot also ao cai.. .............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