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六月二日
十九岁生日到了
要少一些幼气
多一分成熟
还是保持一样的傻仔

今年收到比较少祝贺
可能是在外国的关系吧
大家都疏远了
忘了也不出奇
我也不是什么特别人物
也没什么好记的

我有受到她的祝贺
她说是她自己记得的,不是别人提醒的
我倒不认为....>.<

如果这番贺词是她去年对我说
可能我就睡不着觉了
可惜不是
可惜这已经不是重点了

普普通通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什么感觉
也没什么期待
愿望嘛...
想快点找个女朋友吧..
哈哈..
发梦吧..
想就够了...

脚痊愈了
但还不能跑
有时手痒,还是会去射射球
生日前一天向妈妈坦白这件事 说出来了
心里比较舒服
妈妈不知有没有吓一跳
但被念还是逃不了的啦

haiz..之前说的未来housemate搬不成了
看来要找候补了
说时容易,做时难

第一个学期的大考要来了
希望我别这么懒了
读书啊!!!!!!!!!!!!!!!!!!!!!!!!!!!!!!!!!!!!!!!!!!!!!!!!



----------------------------------------------------------------------------------------【洪道‧耀全流】字

4 comments:

Anonymous June 3, 2008 at 7:44 PM  

happy birthday
i remember actually
just duno how to contact u
hope ur wish comes true
--->girl friend<---
^^

【洪道‧耀全流】 June 3, 2008 at 10:30 PM  

lolx...i juz kdding >.<

Teressa June 8, 2008 at 2:40 PM  

T_T
i am the one who forgot ~
T_T
sorry arr ahh qua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_T

【洪道‧耀全流】 June 8, 2008 at 4:58 PM  

that's alright..
=)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