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Island-企鹅岛

这篇文章我想写已久了
只是迟迟还没拿到照片
上个winter break
我去了philip island
途中拍了些照片
回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可爱吧?喂它时,好像十年没吃东西,拼命吃

hahas... 醒目~

可怕~~它在摸着我的母指

傻仔..


途中的风景真的很美..但我可怜的手机好难拍下来

看到咸蛋..但然要摆一些pose..孝敬孝敬它啦~~

"挤"它?

没创意的我~

吞掉它算了...

过后当然是去看企鹅咯..
由于禁止拍照
所以也没拍到咯..

最后我要用小学经典的写作文方式来结尾
"到了晚上,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