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方的晴天....【我怀念】


有一天突然听回周杰伦的晴天
又轻轻了钩起了我些些回忆

想到我初学吉它的那一年
这首歌应该不是我第一首弹的歌曲
但是,是很多被我教弹吉它的人的第一首曲子
我也忘了我第一首弹的歌是什么了...

那年,我的师傅郭家健
带领我....教会我...
什么是吉它..
让我开始觉得我不应该浪费课外活动的时间
也在同一年收了一个"挂名" 徒弟--陈子健
天天得空没事做,
就弹吉它,
有事做嘛....
就谈吉它咯~~

反正在我认识吉它后,
我也离不开吉它了
过后认识了接下来两位吉它爱好者
谢合升,温科科
我们常常都在一起讨论旋律的奥妙

我们也因此而成立"G5"
yeah~guitar 5... hahas..
五个吉它手~guitarist
由于我们天天在一起
所以也可以叫"GAY 5"...哈哈..
过后还玩了一些合声
无聊呢~~
哈哈~~
不无聊的事,我们都不做..
结果我们的学业
SPM ,五个人加起来刚刚好FULL A
哈哈,不懂要笑好,还是要哭好..

说到晴天这一首歌
我们都会弹,但都只会到chorus 之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人要去记
尤其是前奏
最好骗吃

骗下,骗下...
好象全校的人都会了
我们也弹别首歌了
当中的回忆也说不完
单单是上台表演就可以写满一页了
台上的出错,台上的尴尬,台上的欢乐,台上的厚脸皮
幕后的辛苦,幕后的笑声,幕后的筹备,幕后的牺牲
哈哈..想回
虽然很丑,但也很快乐

过后,我们还自以为是的作歌,作词作曲
经典的当然是科科第一首
"我开始奔跑,在孤独的跑道...."
这一首过后,他再也不孤独了~~
因为我们也和他一起跑了~~
开始我们的创作旅程
过后我写了"好想拉着你",
再和科科写"零度呼吸"...
还有他们的歌
我不是很记得了,不好意思~~=)

大家的技术都差不多
也没什么高人肯指点
加上各奔前程
以往的吉它,歌声与笑声
也慢慢消逝...

但也却满满填补了我的回忆..



----------------------------------------------------------------------------------------【洪道‧耀全流】字

5 comments:

Anonymous August 10, 2008 at 5:17 PM  

哈哈
这首歌吉他的都有被教弹
也有许多回忆
哈哈
几个傻仔
整天在吵吵闹闹
也带了不少欢乐给周围的朋友
也想起以前有和你们一起去看音乐会的时候
吉他也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是美好的
也忘不了^^

sam_5201314 August 18, 2008 at 2:42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August 18, 2008 at 2:43 AM  

haha..
juz be the same~
G5 forever and ever.. hehe!


-Sam-

Anonymous August 24, 2008 at 6:26 PM  

想回当初,真的很开心`
从我离开马来西亚的那天,我知道这一切只会留在我们的回忆。。
只希望未来的日子,G5 还可以保持联络~!

Unknown August 27, 2008 at 1:30 PM  

是喔~晴天~~
我是鸿滨教的,还蛮怀念的。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