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全】




















( 我还活着 )

"怪人"
这形容词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人口中来形容我了

性格吧

也许是一些怪僻

总之,知音难寻..

我有一个习惯
也应该是情绪化吧
在我不想做某件事时
你硬要我去做
我就不爽
我就越不想去做
就算做了,也是给你看而已
也不是发自内心的

或许一句话来形容我的行为吧
"不是发自内心来做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就算是多么简单容易,多么对的事情"

-就好像硬要我对朋友说"再见"

-坚持不要洗这个东东

-我就喜欢这个感觉,为什么一定要跟着你才算标准?才算对?

还有最讨厌在我很认真,让你懂些事情
你却对我发脾气
我那一刻不会跟你吵
但你在我心中就多了一道墙
话题再少一个了
如果那一刻跟你吵
我知道你也不会认错的
每次都要后知后觉

那你又懂每一个后知后觉的背后
又伤了多少人呢?

错不是罪
不知错才是罪

mouth for war..

一点都没错

可能没有人认同我的想法
有些人就偏要理性去处理

那就当着我是怪人算了
快乐是自己给的?!

( 应该吧.. )

再过几天
第一学期的成绩要出了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想念世界另一个角落的朋友
你们过得怎样了?

>.<




-------------------------------
---------------------------------------------------------【洪道‧耀全流】字

3 comments:

J.a.y.d.e.n. July 6, 2008 at 6:24 PM  

zomok我从来没觉得你怪得??

【洪道‧耀全流】 July 7, 2008 at 12:28 AM  

可能你和我接触很少..

J.a.y.d.e.n. July 9, 2008 at 2:21 AM  

那现在开始让我来研究研究你..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