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中的

拿到学校成绩了..
成绩还不错
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日子一天天的过了
每天都东想想西想想

我问过我的一位朋友
你的中学过得怎样
精彩吗?有什么特别的事可以分享..

她告诉我说,忘了
时间太久了,忘了...

顿时有点感触
我在想,
到哪个时候
我也会把那一切美好的回忆也忘了呢?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忘了这一切
好的,坏的..
对我来说都很有意义..
我不能忘了.........

说到这..
不知为什么
我总会想到小时候
二姐在旧店屋的后面
教着我读书
"这是眼睛..眼睛..这是鼻子...鼻子..."

好遥远了..
真的好遥远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很想把这一切存放在一个空磁碟里
不想忘记...

我也曾经问过自己
"你怕死吗?"
我的答案是我怕
我怕死了就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回忆
失去我身边的一切
在地俯喝了那不知什么汤,洗脑
就忘了这一切
好可惜,真的好可惜...

因此我的部落格的名字由来是
不落[格]--希望这一篇不是这部落的最后一篇,也不是回忆的最后一幕
你是我回忆中的_几分之_几?!--每个人,事,物都在我回忆占了一定的份量,你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都很重要...

----------------------------------------------------------------------------------------【洪道‧耀全流】字

2 comments:

J.a.y.d.e.n. July 9, 2008 at 2:20 AM  

我听过一段这样的话..
人一生价值,就是死前那刻,脑里浮现的回忆,是开心的,还是不堪回首的..
所以啊,记忆真的很重要..
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回忆才美好.. :)

【洪道‧耀全流】 July 9, 2008 at 2:21 PM  

愿你也如此啊~
=)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