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啊,追,追啊,追,ei??

姐姐的婚礼告一段落了
最近一直和朋友出街

把自己不想前进的身躯往前推
把空当已久的脑袋 塞些记忆
把关系和关系搞清

“时间改变一切”
当发现周围的事物都与久违的名言显现
不敢相信一切都在无法控制的情景前进
而一味觉得与我并行的同伴 还在我身边
其实已离我很远
是我停歇了很久

不想改变 那..
笑的意义 那..
同行的理由 那..
说话的目的 那..
一切 一切

突然
你们离我好远
可以的话
记得等我 ...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