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叫我宅男!!

有一段时间没有写部落了
是时候更新一下下

圣诞节跟小学朋友的朋友度过
很不一样的体验
新的脸孔
新的笑话
新的作风
幸好看了《Yes! Man》
我才会去那派对

过后是跨年倒数
当然是在合升新宅度过咯
当天个人觉得满不错的
至少热热闹闹
看到很多很多美丽的烟花
在天台呐喊出心中的愿望
呐喊出心中的不忿

合升:前面开着灯的车,明年我要开着fairlady 追你!!听到了没有!!
科科:快点找到女朋友!!
子健:早日生子!!(我们帮他喊的... =.=''')
家杰:180!180!明年180!!(身高)
龙威:我的蛋蛋要变铁珠!!
阿yen: 我要减肥成功!忘掉2008不开心的事!!(应该吧,女高音式的呐喊,听不清楚!)

我呢?
erm....
赶快学成归来
但我没有呐喊这个愿望
感觉很土,哈哈
但是是最心里的话

照片?
抱歉,没有

希望有哪一个在场热心人士
可以提供给我
我会再上载

最近朋友圈稍微扩大了
应该是喜事吧
慢慢的跟上脚步
多谢朋友的等待
至少我这个宅男不再孤独
不再。。。




----------------------------------------------------------------------------------------【洪道‧耀全流】字

2 comments:

Anonymous January 2, 2009 at 1:26 AM  

Great Christmas eve and New Year eve!! haha`
Mine is: I want to drive Audi R8 and yeow chuan smell my smoke!!! hahaha~!!!
enjoy yr life at Msia la` it will b unforgetable!!!

【洪道‧耀全流】 January 2, 2009 at 3:06 AM  

wtf!! i gotta change my wish now!!
i want to drive proton saga and kah kin smell my smoke!!lolx...!!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