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killing me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
让我来个长叹来开始这一切即将来的字眼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前几天,我的头痛病又发生了
我就在床上躺了一天

我觉得应该去检查一下比较好
但又怕父母的不体谅
幸好朋友的鼓励
我才鼓起勇气向家人表明这一切
意外的父母很镇定的与我讨论

九个小时候
也是第二天的早上
还睡眼惺忪的我
妈妈就叫我起身
去拿机票,然后直接去SJMC见眼科医生

病症:右眼看到泡沫式的东西浮游,然后严重头痛,作呕
诊断结果:得了一种叫做migraine的偏头痛病

医生说小事情
但这病时不时会发作
劝我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

过后,走出医院
我眼睛麻痹
看不清楚眼前的一切
突然好想哭

突然觉得爱护身体真的很重要
开始对早睡的重要性有所警觉
之前还偷偷去诊所看医生
妈妈还不知道
对不起。。。
我有我的原因

总而言之
HA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