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poppy? WHATEVER

还没回到马来西亚前
已经对自己说要找个机会去club见识见识
desmond 他们一直讲到人间天堂酱
加上前几个星期被一个小我差不多4岁左右的小妹妹evellyn拽了一下
心中的纳闷
终于 昨天有机会去体验一番了!!!

哈哈!!
感想?
哈哈。。
真的是不错的体验啦

旁边一大队军师指导
名师出高徒嘛
里面黑漆漆的
是人是禽兽都看不清楚了
音乐du zhi du zhi 的
管你是武林高手还是舞林高手
跟着晃就是了
眼神的交流,心理的考验

一首歌形容过后的情景
soler 的-上瘾

身体 身体慢慢靠近
每步都要小心
汗水会让人失忆

听 听我唱的旋律
让你停止呼吸
意乱情迷的滋味 上瘾

已经完全被你吸引
意乱情迷搧櫃

paiseh ..其实这首歌本来的意义不是代表这样的不干净的
适者生存,不适者去喝酒“周涛”(睡觉)
就这么简单

去的那一间环境还好
没有想象中的乱水和复杂
但在那里可以看到真真的人性
哈哈。。

过后又很多的故事听
不错不错
原来,人真的不可貌相
好了啦
不想多写了

=p





----------------------------------------------------------------------------------------【洪道‧耀全流】字

4 comments:

Ivyyap0227 January 30, 2009 at 3:39 AM  

halo =)
pai seh ..
哪个是你呀?

@_@"

【洪道‧耀全流】 January 31, 2009 at 4:40 PM  

不好意思可能要让你失望
中间那些帅哥都不是我=P
我是左手边第一位那个烂头卒

平民旅客 February 2, 2009 at 1:31 AM  

the first left one also handsome maaa...hahaha...wer will disappoint ppl? XD

Ivyyap0227 February 3, 2009 at 5:30 AM  

哈哈
有印象看过你
不会失望啦
有几个我都认识
你也不错丫
^^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