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出游

由于被妈妈晚上抓去帮忙做工太累了
我现在又来补写了

前两天
二姐叫我和大姐一起去云顶附近的法国村一带走走
闷在家里
真的很闷

法国村唯一的改变就是
多了一些真的天鹅
是真的哦!!!
如果你要碰它
它就会用它那夹不伤人的鸭嘴来夹你(Giap!! giap!!)

过后就去日本村走
这还真的没什么变
就好像走森林

看我这专业的取景技术吧

临走前在去兔子园二姐夫和我
那兔子很可爱吧?

过后,去bukit tinggi 的老字号吃晚餐
听说特别好吃
其实,还好啦
是特别的慢就有他份
然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家去了(小学经典用句)

赤壁二上映了!!!
兄弟们都没义气与别人去看了!!

谁要陪我去看!!!

----------------------------------------------------------------------------------------【洪道‧耀全流】字

2 comments:

平民旅客 February 2, 2009 at 1:34 AM  

mah go with u liao lor.... y nvr write out?? haha

【洪道‧耀全流】 February 2, 2009 at 5:20 AM  

hahas..
i post this before go wif u ma~~
but i will write it on next coming up post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