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你果然等我!!


阿哈!!
终于找到人了
够义气的Pei Er陪我去timesquare一起去看赤壁二了

刚刚好最后两张票
座位又美
只是少少迟进戏院,不懂前面发生了什么
故事满好看的
镜头捕抓得很好
也参杂了各种感情,就例如赵微和那小兵的小感情
有少少逮走了我的心
好戏!!

但我旁边那个义气子女
好像要睡觉了 =.='''
paiseh..
女人好像都不喜欢看刀刀枪枪的片子
就好像男生都不喜欢看爱情片一样 =p

时间过得很快
二月到了
没有去别人家拜年
应该是历年来第一次吧
哎哟... 好没气氛哦

烦着交学费的问题
还有一些琐碎的事情没完成
再20多天就要回去澳洲了
开始有点不舍得这里
但又不懂不舍得些什么
有什么让我特别牵挂的吗?

哎哟.. Desmond
你的farewell party 可以不可以不要在poppy 哦...
不是很想去那边叻...=.=Zz



----------------------------------------------------------------------------------------【洪道‧耀全流】字

5 comments:

J.a.y.d.e.n. February 4, 2009 at 11:00 PM  

对不起啊
最后还是没有跟到你去看
哈哈哈
我也觉得非常的好看
太厉害了
加油啊
一切顺心
=)

【洪道‧耀全流】 February 5, 2009 at 2:44 AM  

没关系..=)

J.a.y.d.e.n. February 5, 2009 at 3:24 AM  

回去之前一起看出电影吧!

平民旅客 February 5, 2009 at 2:07 PM  

hehehe...i no 睡着~~ ><
nice movie la..i also like tat scene u like...zhao wei n her fren...

【洪道‧耀全流】 February 6, 2009 at 6:31 AM  

lolx... ^^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