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活该大雄

酒 真的在心情差的时候变得无味
酒后的身体依然像以往
出现红肿 习惯就好了
黑人牙膏涂下去 等待明天的康复

心情崩溃了一整晚
作了一晚的泪人
把我最脆弱的一面 随着眼泪流露了出去
颤抖着说没事
吓到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天气很好
想找个人陪我去Max Brenner 喝杯热腾腾的巧克力饮品
让这个宁静的一天 渗透进我的脑袋
来作个放空的虚像

身后的稻草人改为看破晓了

因为晚霞已经有人陪她去看了

稻草人依然微笑着
竖立在稻田的中央
等待看完晚霞落去的她
来看破晓的壮丽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