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弄人吗?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我想我 听懂你 话中的话

而我知道 那真爱不一定能白头到老
而我知道 有一天你可能就这么走掉
而我知道 我知道 这一切我全都知道
却还是这么难熬

真的很想把阿信杀死
为什么把人看得那么透

笑着说酒在戏弄人
让那
小小的拥抱
掩饰对你的心痛和期待

一句 你太像我七年之友
让我无言了整晚






他是他

转个身
走在身影后的人




我依然 是我呀...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