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日志

感觉排在你身后的队伍
那人潮隔离了你我
距离 越来越远了

如果说
我输 输在有个天真的天使
他赢 赢在有个邪恶的天使
感觉当下形容是最适合不过了

坐在你身旁的我
不知道应该对你说什么
也怕说错什么
让“不自然”侵蚀了之间的空气
不自然的微笑
不自然的步伐
不自然的话语
选择沉默
却把队伍再延长了多一些
自讨没趣

下个星期学校将开始新的学期
时间又在剥夺我的自由
我想我应该把以后的时间放在
读书上 作歌上
还有...

忽然想学很多东西
学跳舞
学摄影
学社交
学唱歌
学吃胖
学打扮
学室内设计
学喝酒
学大方
学做饭


des生日派对那天
我喝了瞒多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酒不醉人 人自醉
但是那天真的很醉
呕到七彩

才发现三分醒的人
才可以看清楚 天使与恶魔的存在性

=搁笔=




----------------------------------------------------------------------------------------【洪道‧耀全流】字

1 comments:

平民旅客 August 6, 2009 at 9:33 PM  

绝对赞同...三分醒的人看的东西,往往比完全没醉的人来的透彻...
希望你下次不要再醉得来个七彩.. 我相信,当下的你,不论身体的感觉还是心情都是糟糕的...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