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星空,九月乐谱-【向你要求的誓言】

持续努力在谱曲
虽然全部都停留在80%的成品
就是不懂为什么
不想去完成它们

想写爱情
却不想写得太平白

想写关于你
却怕你不开心

想写一首发泄心情的歌曲
却技术烂到没到家

全部就让它们搁在一边吧
有心情 有时间
才来收拾收拾吧



那一天很痛恨自己
但是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我向后退一大步
离你很远...
很远...





..



.





空气静得很希奇
我又再向后退一大步





不需要你陪我
就让你 享受此刻的安宁吧...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