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ia】 The gloomy morning

有惊无险的回到家了
刚刚无牌驾驶 车头的灯又坏了
被逼开sportlight
结果在回家的半途中被警车闪高灯提示
幸好当时彼此的车是逆方向行走
我赶快转去小巷 溜走了
des和我都吓到痹了一下
有一点也是我驾车技术烂的因素啦
走去人家的lane 转弯铲到人行道
哈哈,不要笑des,笑我就好了
哈哈....

这是几个小时前不知大难临头的des
我想下次他应该不让我驾车了吧
哈哈....

最近都迷上了跟朋友在家玩Mafia
简单游戏介绍
一个有关于警察,杀手,医生和平民的游戏
一个需要狡猾又考逻辑的游戏

杀手要尽最大的能力,生存到最后
要用言语和行动来骗取别人的同情和信赖
用诡计来陷害别人 来保住自己的性命

警察要有逻辑的判断
分辨出谁是医生,谁是杀手
在有限的场数内得到大众的信任来指证杀手
和确保身份不轻易曝露 免得招到杀手的杀机

医生一个暗地里救人
也必须同时担任警察助手
站在同一线上的他们 需要尽快找到对方
来支持各自的论点

平民选择光明或黑暗
帮警察或杀手
让游戏陷入任何人都可能是警察或杀手的状况



只有在每一血腥的夜晚后
才能更离事实近一步
你说你信我 但我该信你吗?

其实,这正正反映着这个现实又残酷的社会
身边都存在可信不可靠的朋友
只有随着时间的流走
才能看到人真正的人格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