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的我-八月份的声音


八月
刮起大风
就好像尝试吹走一些什么似的
是在吹走那 逗留已久布满病患的空气
还是吹走那 早已淹没整个墨尔本忧伤的白云
不知觉被忧郁侵蚀了一番 朵朵教人感伤

言语上的表达有点弱智
真的是一大缺点来的
说了不该说的话
讲了不用讲的事情
好无聊的对话
连自己都听不下去
让时间倒流吧
阻止这一切愚昧的事情发生

叮当!叮当!赐我任意门,带我到一个没有她的国界
叮当!叮当!赐我失意水,让我忘了这罪爱的一天
叮当!叮当!赐我时光机,带我到回到还没有遇见到她的前一刻





叮当!!!



叮当!!!






叮当.....


叮当你听到吗?
听到吗...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