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夜了


音乐节奏 震撼了舞步
他揉 你跳
舞姿四艳纷飞
灯光掩饰了此刻丑陋的一面
骗取无数人一夜的芳心

里面没有一个界限
没有最纯真的脸孔
只有一夜将你升华催情的酒
然后放纵地释放自己


这个 就是夜店





就算他做错了一万件事 对你来说都是对的事
就算我把全世界都搬了下来 对你来说却也不过是擦肩的小事
你的眼神好像也期待
却期待着 不一样的未来



就算我能力办不到
我也会以最卑微的方式
实现你的任何的愿望




但此刻
我却好累了



今天我没有抬头望夜空
应该不会有像昨天那样多
灿烂的星星 不停地闪烁吧..

却应该无意间错失了
那已久违
曾静悄悄在我头上划过的流星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