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一种绝对


想回4个月前的我
然后再看看如今镜子前的我
很不敢相信的我变得如此这么多

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只感觉到 每一天我都活在不一样的自己
人格分裂?
或许可以这么说
一天的我可以很小气得像个女人
一天的我可以很主动地去参加我根本不想参加的活动
一天的我可以很懒惰得连吃饭时都可以睡觉
一天的我可以很放纵自己得做些根本不重要的小事
一天的我可以很奇怪地作自己想做的事
一天的我可以为某些事疯狂而疯狂
一天的我可以莫名的忧伤得很想快点死去
一天的我可以有无穷的快乐 连睡醒后还发现嘴角是上仰的

但可以肯定 每一件事 都可以说
很不察觉的都是随着你而改变


那天中秋
我懂你在伤心家里的什么
但是你却如此不坦白
"呵呵?"<--- 可以解释给我听吗?
这个就是所谓的“好朋友”
不如说我是你心底的黑名单好了

不过也没关系了
这也是最后一次为你而改变


把以往的 不愉快
压力 和 沉默
留给
孤傲的蓝玫瑰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