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就是要你听不懂,然后慢慢参透其中的道理


21岁生日咯~


我总觉得我有很多愿望
但总在生日时讲不出
当吹蜡烛时,我就会说“我要多过一个愿望” =P
就是嘛~所以我才是双子座咯~=P

虽然从第一个生日的12点到最后一个生日的12点
酒瓶都没离开过我的手
facebook's notification 震到我的手机没电
Auburn house 成员 Ed Hardy Theme 的晚餐
还有很多很多很lucky的事发生
所以这个21岁生日没白过了~=)
thank you guys




怎样才不去计较一个人的过去
就是你比那个人的过去还要糟糕的时候
所以才没有资格再去介意
懂了吗?

最近一直咳嗽
每天咳到吵到gay醒来><
考试又要到了
应该快点安抚心情
乖乖读书吧 =.='''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