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慌的恶魔

“ 写一封没有地址的信 想寄到你的心里....”

可能你不懂
可能我也不想再去懂
这个愚蠢的决定
竟然会从我口中说出

那一刻是很平静的

但...


是一个很黑暗的平静



应该再也没有人会再相信我
因为我自己再也不相信我自己




夜深了
别哭了
等下一个破晓吧..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