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人-他说 麦提爽

有些人总是被遗忘 而有些人希望被遗忘

总被人遗忘的那些 就是没有利用价值的人
利用价值?
不要说到酱难听
例如:你给不到别人快乐 你就是在那被遗忘条件的列表内打了个勾
你样衰 你也是中招
你沉默 你也别想逃
当“有用的人的世界”都暂时性死完了 你才很极度非常稍微变得有用
你才会暂时性获得列表上的自由
换句话 你就开始被利用

而有些人总希望被遗忘
默默逃离你讨厌的生活圈
虚伪 花俏 表现
谦虚 端庄 默默
哪些是你想要的?哪些是你想抛弃的?
那就要在于 你想要进入哪一个生活圈了 你想被哪一个生活圈的人遗忘了
如果混合运用得正确 你就是个好人
稍微不对 却是人们眼中的伪君子

当我在改变的时候 我也看到变的不止是我一个
我放缓脚步
因为我走得太远了 还是我走错了?
不要每次问我为什么我会在这边
用你的脑想 想为什么我会在这边
我的理由很简单而已
没有你想得这么复杂

我不说真话 但至少我不说假话
我会沉默 因为当下根本不再需要我说话
当每次宴会来的目的再也不是同样的时候
再多的人来或不来 都罢了

不要说我烂什么清高
因为不是第一次惹起我的毛
这个文章就是吐嘲
吐出谁的话 嘲着谁的人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