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 • YOUNG world!!


11月24日 星期二
我拿着我的行李 开始将近一个星期的自由旅行

kampar-金宝
我的第一个目的地
奔向幸福的土壤
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搭KTM 了
搭跨洲的火车也还是第一次


经过一番的询问
很顺利搭上对的火车
也很难得地 火车准时开动了
火车摆脱了城市地压力与疑惑
缓缓地往偏远地轨道驶去

当我想拍下一窗外那番景观
却被镜上的污垢给遮掩了
坐在我前座的混血小孩
在污垢与污垢之间仅有的细缝
沉默而又努力地 想看看窗外的世界

我却很想告诉他
窗外的世界比起你眼前那充满污垢的火车窗肮脏多了
乖乖坐下吧..


差不多两个小时半的时间
火车车员 唤醒了大部分学生装打扮的人
以马来西亚式的轻切口吻 说“ kampar ah? next station ahh... ah ha.."

伸一伸懒腰 "ahhhhhhhhhhh..."
就看到不远处那熟悉而又怀念的微笑 n.n
哈哈 ...=)

kampar 有一个介绍的就是那长长的走道旁
看到的除了那大大的湖 剩的就是晒得死人的太阳

除了热 还是热 ><'''

在kampar过了三天
很意外的一通电话
在很没有准备地凌晨4点
把我从梦乡拖走了
也把我从kampar中抽了出来
以很不安全地飞车方式 飞去penang 庆祝科科的生日

一堆玩命飞车的车手们
很快的带我来到久违的槟威大桥


在槟城的日子
就是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还真的是没什么可以玩的

至于道卓那一个被强暴+被射bb Gun 的影片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upload 上来
还蛮可怜下的~哈哈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