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一事,长一智


抽中的圣诞礼物

圣诞快乐...
细节活动不说了
还是在Sam的家过
历年有做的活动都循例地做了

雨过天晴
盘旋很久的烦恼总算过了
才发现原来可以简单爱是很幸福的事情
相较之下之前的烦恼 统统都变得很渺小了


之前朋友找我当男主角拍戏
应该是last minute work吧
不然也不会选到我><'''

虽然镜头盖下 我会很傻仔地在讲冷笑话 不正经来不正经去 吊儿郎当
当Camera on roll后 我还是会认真做到导演想要的东西

对我来说 ...
目的有达到就好了
不需要时时刻刻具体来证明地





所以...
对你也一样






也许我这样想...
也太现实了吧?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