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张三丰再次重出江湖

最近都在烦学业问题
他们把问题太极般推来推去
然后把我推去一个死路
来 拍拍掌先
*啪啪*
swinburne 的staff都从小学太极的吗?
然后FICT 部门都只会一句 " you can check it from internet"
再来拍拍掌
*啪啪*
为什么呢?
因为你问他什么鬼,他都可以用同一句话来回应

最后他们最喜欢appointment 这家东西
我不懂等了多少个
别担心 明天还有一个
希望我申述成功

god bless me~
释迦牟尼保佑我~


*止*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