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o namo namo namo...

最近超倒霉
上诉 上诉失败
排队 排了超久也没到我
无端端被学校警告我没有去上课
冬季的课程 没有一门科目是我可以拿的 被逼读多半年
感觉还会有接种而来的倒霉东西迎向我来

学业好不顺利哦

他妈的..><


我..
把头发剪短了
再搬新家去
希望是新的开始
带来我许多新的希望和幸运

如果我把一切都放下
或许没那么多负担和压力
眼泪不会被逼了出来
前景还是美好的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