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I'm Back

久违了
差点被主人遗忘的部落格
幸好它不会生灰尘
没机会让它倾诉我的罪过 =)

三个月
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这三个月里 也太多事发生了
我也不想一一叙述了

那天回国
没有要你来送行
因为你在
让我变得不坚强
眼泪会遮盖我的双眼
故作欢乐的微笑 会瞬间被拆穿


Melbourne 的摩天轮也是很美啊
你可以陪我来坐吗?

=(





----------------------------------------------------------------------------------------【洪道‧耀全流】字

0 comments:

不落【格】

不落【格】

■ 我只想说 ■

执着少一点 快乐多一些
•27122013
•1.14am
【领悟的夜】